折风笺。

职业挖坑选手。
墙头多,爬墙快。
佛系写文产粮,感谢喜欢。

<千百>甜蜜赠予。


*千百.
*赶在末尾,六一快乐.







以气球和彩带一同点缀的孤儿院充满了节日的氛围,被邀请拍摄在儿童节当天来到这里给孩子们派发礼物的百,此时正在剧组安排的房间内换上笨重的玩偶服。当天的千还有着别的工作没能够和百一起接下这个节目,不过不管怎么说,百无疑是与小孩子相处的最好的人选。

“百くん——接下来就交给你啦。”制作方工作人员摆好拍摄设备,对百做出准备好的手势。

“明白-接下来就交给モモちゃん吧!”百隔着玩偶服厚重的布料挥了挥手,上扬的语调彰显一贯的信心。虽说像re:vale这样根本不需要接这种工作来获取什么,不过也算是兴趣使然,百倒是热衷。

小心的迈着步子走到正在游戏的孩子们的身边,见到突然降临的巨大玩偶的孩子们惊喜的叫出了声,一时间洋溢着的换了氛围感染周遭空气使得温度逐渐攀升。

“是熊先生——!”

“哇!是会动的大熊...!”

“他是来陪我们一起做游戏的吗!”

“......”

孩子们兴奋的议论了起来,一些孩子拽着百玩偶服的外层布料,欣喜的昂着头露出期待的目光。

——是时候开始了,百这么想到。

“没错,是Mr.熊——今天是为大家带来礼物的熊先生!”百抬高了声调,扬起手臂回应着孩子们的一个个问题以及行动,拖着巨大的玩偶服和他们追逐嬉戏。一时间,百甚至觉得自己也重新回到了这个年纪。

如果能回到这个年龄的话,这个时候就有足够的理由向千讨要节日礼物了吧-!比起这个,如果真的是儿童节的话,不知道千的童年是什么样的呢。

——总之、虽然是没有和千在一起的时候,即使分在不同地方也会各自努力。

百想着,把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的糖果以及曲奇等各种包装精美的礼物分发给自己身边的孩子,紧接着却听到了门口另一群孩子的一声惊叫。

百随后循着声源前去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下一秒自己就紧接着愣在了原地。——是熟悉的身影,披着长长的斗篷,高高的礼帽,和遮掩了半张脸的面具。

百此刻觉得自己才像是那个收到礼物的孩子。

一直对这种事情兴致缺缺的千,现在正面带笑容的牵着几个小孩子的手递过糖果,百甚至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

那边的千似乎感受到了这边玩偶熊巨大的震惊,抬起头勾起唇角开了口。

“哎呀...看来我们的玩具熊先生被我的惊喜吓到了-?”

孩子们闻声笑了起来,忙簇拥到百身边把他拉到了千身边。

“....哈哈、原来是darling!是熊先生亲爱的魔术师先生哦-!”

“是呢,不知道熊先生工作完成的如何,就来探望一番呢不过表现的不错。”

“诶-モモちゃん会有奖励吗?”

“当然,是想要坚果还是蜂蜜?”

“肯定是蜂蜜--!モモちゃん喜欢甜甜的东西!”

“自然,如你所愿-。”

一同做这种工作自然是第一次,工作人员对于突然到来的千所带来的反响也是十分满意。顺利拍摄完节目之后,教室临时改做的休息室里的百,终于摘下了沉重的玩具熊头套。

“哇--没想到一直戴着这个还是很累的、...相比之下,ユキ为什么会突然来啊!?”

“因为工作做完了,就想见到モモ啊。”

千慢条斯理的将面具取下,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百的问题。

“!!我也很想见到ユキ,下一秒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真的是太神奇了--像是收到了儿童节礼物!”

百紧接着脱下玩偶服,走到了千身边。与此同时,千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粉色包装的糖果,剥开糖纸含进了嘴里。

“诶、居然还有剩余吗!不过,ユキ派发糖果的样子也是,超-帅气啊!”

千没有应答,百权当他是在享受糖果的美味。但是下一秒,千突然侧过了身,将双唇准确的印在了百的唇边,稍稍偏移位置娴熟的撬开人牙关,将口中的糖果送了进去,意犹未尽般又在人唇上轻啄一口,才心满意足的舔了舔自己唇上甜味的余韵拉开了距离。

“.........!!!”整个过程不过十秒,百才感受到口腔中席卷而来的甜味和残留的独属于千多温度,一时间k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这个奖励足够甜了吗--我亲爱的熊先生-?”千笑着开口,眯了眯眼看着没反应过来的百。

“......ユキ!!!超帅-!真的是太甜了,熊先生从来没有尝到过这么甜的蜂蜜呢...!”

“那就是还算满意了,接下来还要一直和魔术师先生相处下去哦。”

“当然、一直一直!直到下辈子...!”

“下辈子也要,太贪心了呢。”

“啊...!那、那...”

“不过,我愿意哦。”

直到宇宙的尽头,也要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